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进社区活动
2024-03-20 16:20:00 来源:本站 浏览: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络“七进”活动,3月18日,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到西城社区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刘岩以《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向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关于定陶抗战事迹的宣讲,通过宣讲,社区党员干部重温了定陶本土的抗战历史,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让大家受到深深的鼓舞。之后向西城社区捐赠《定陶年鉴(2023)》等书籍十余册,并与社区党员干部就党史史志知识学习需求、党史宣讲内容及方式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下一步,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将继续积极开展党史“七进”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党史方志“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传承和践行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职责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定陶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