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15 10:58:00 来源:本站 浏览:143

3月13日,定陶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任董卫红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区纪委第一纪检组副组长李玲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任董卫红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二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三是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规章制度。
会议同时组织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最后,李玲同志对这次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专题会议召开学习内容重要、工作部署有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区党史、史志研究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