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2023-02-09 20:42:00 来源:本站 浏览:4173



        2月9日,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副院长张广健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丁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丁海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列席科室负责同志、青年代表从理论解读、作风建设、业务提升等不同角度做了交流发言。

        田文建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笃行实干,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党史史志工作的生动实践,为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打造“六个新菏泽”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科室:办公室)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