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4 17:20:00 来源:本站 浏览:4212



213日,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张广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孙杰、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王俊海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田文建通报了市委党史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田文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批评意见,大家主动认领,全盘接受,并表示一定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整改。
    田文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思想武装,确保党史史志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优良作风抓工作促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市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菏泽实现后来居上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