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不忘学党史,情系百姓暖民心”市委党史研究院举办元宵节“猜灯谜•学党史•享好礼”活动
2023-02-04 13:46:00 来源:本站 浏览:3981

        “玉兔送春来,婵娟共团圆。”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烘托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共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菏泽市图书馆共同举办2023元宵节“诗情画意闹元宵 党建灯谜来助兴”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立春节气,“从此雪消风自软,梅花合让柳条新”,昭示着这将是一个崭新的春天。欢迎大家前来猜灯谜、学党史,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一、活动主题:猜灯谜•学党史•享好礼

二、活动时间: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

                   上午9:30—11:30  下午14:30—16:00

三、活动地点: 

1.猜灯谜现场:市图书馆一楼展厅

2.兑奖卡处:  市图书馆一楼大厅

3.领奖处:谜语编号001-055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

               谜语编号056-200在四楼方志馆

四、活动规则:

1、猜对一条谜语兑换一份奖品。为了让更多的读者参与活动,每人次限猜一条。

        2、根据礼品种类将谜题分为两个区,每个猜谜者猜一组(条)灯谜,必须先到指定兑奖卡处报出谜语编号和谜底,工作人员核对确认无误后,将谜语划掉,发放相应兑奖卡,持兑奖卡到领奖处领取奖品。

3、猜对一组(条)谜语兑换一份奖品,同一组(条)谜语先猜先得,别人猜出后,谜语无效。

4、奖项设置:猜对一条灯谜即可兑换小礼品和党史书籍一份,奖品数量有限,兑完即止,当天活动结束。

五、活动注意事项:

1、猜谜现场不要大声喧哗,不要拥挤。

2、兑换奖卡和奖品时要排队遵守秩序,违反者取消领奖资格。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市委党史研究院所有。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