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到社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2023-01-17 09:32:00 来源:本站 浏览:4767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掌握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近日,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及班子成员一行,到牡丹区何楼办事处刘庄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 送学下基层”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何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邵潇等陪同调研。

        田文建一行与社区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社区两委班子干部配备、社区集体收入等情况,询问了当前社区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市委党史研究院作为后方单位,将力所能及帮助该社区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着力解决好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问题。




        活动中,田文建一行走访查看了该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分组到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读本,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困难群众送去新春慰问品。

        此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持续三天,市委党史研究院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广泛“访民情、解民忧、聚民心,做好做实群众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