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
2021-09-17 16:45:00 来源:本站 浏览:20463

      

      9月17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集体收看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会议由副院长王涛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涛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白玉刚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四级调研员丁海涛传达贯彻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关于严肃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纪律的通知》精神,听取了曾世芳科长关于我院对全市涉党史类展陈展览排查情况的汇报。

      院长田文建强调,白玉刚同志的讲话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院作为党史研究部门,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在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研究的同时,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在全市做好表率作用;我院全体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的贯彻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纪律规矩,守住道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我院在全市授牌的党史教育基地管理指导工作,坚决把牢政治关,切实尊重历史事实,准确评价历史,正确学史用史。

      最后,按照市文明办的有关要求,集体收看了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