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2021-09-18 13:59:00 来源:本站 浏览:2069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7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院举行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主题活动。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王涛主持活动并向大家介绍了中秋节的由来,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思乡—寄情—团圆”为主线,与会人员通过诵读《江南》《月之韵》《说中秋》等经典佳作,让大家感受到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此外,《梅岭三章》《锦瑟》等经典诵读又带领大家共同追忆了往昔峥嵘岁月。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重温经典、歌颂祖国中喜迎中秋,也生动展现了党史史志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朗诵结束后,院长田文建指出,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开展这次活动,是弘扬爱国主义情怀,陶冶积极向上爱国情操的重要举措。我们既要植根于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弘扬传统,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信念,推动党史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