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
2021-09-10 17:18:00 来源:本站 浏览:20751

      9月10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各科室馆负责同志进行述职。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按照市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四级调研员丁海涛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受失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的暂行办法》。会上,田院长要求大家认真贯彻执行文件要求。
      随后,各科室馆负责同志分别就8月份的工作进行述职,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田文建对各项工作一一作了点评,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年我院开展的特色活动较多,各科室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高质量的做好了本职工作,提升了我院的整体形象,同时也感受到了同志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实干精神。下一步,大家要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工作,更要提前谋划,拓展性的开展工作,多出亮点工作,擦亮我院的品牌,提升我院的形象。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