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2024-03-05 17:34:00 来源:本站 浏览:93

近日,鄄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负责人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张松卉主持会议并领学,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的制定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提到一个新的高度,也为开展党史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难得机遇。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好领会好《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二要创新宣传载体,通过申请鄄城党史史志微信公众号,运用好新媒体,宣传《条例》及党史相关内容,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三要把握好《条例》实施给予党史工作的重要机遇,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史研究、党史著作编写、党史宣传教育集等重点工作。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