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 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调研
2024-03-04 18:16:00 来源:本站 浏览:18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基层尽快得到贯彻落实,3月1日,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深入到大黄集镇、高庄镇,采取专题宣讲、实地调研党史教育基地、召开座谈会宣讲等方式,全面提高条例贯彻常态化长效化,确保《条例》在基层扎根开花。



着眼全面深入贯彻新思想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宣讲逐字逐句对照《条例》原文,引导基层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每个党员以《条例》要求身体力行、付诸行动。                                    



着眼红色资源转化提升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大黄集镇安陵村是我党在牡丹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所在地,著名的大杨湖战役曾发生在这片热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南华县委在高庄镇圈头村一带战斗多年,两个镇党史教育资源丰富,鼓励基层要守土有责,进一步变资源优势为教育优势,让党史学习教育变得更有韵有味、更深入人心。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