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山东省菏泽市扶贫志(1949—2021)》编纂推进会议
2023-08-18 19:39:00 来源:本站 浏览:969

   818日,《山东省菏泽市扶贫志(19492021)》编纂推进会议召开。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副院长张广健、四级调研员丁海涛,菏泽市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胡国华、副局长刘军及部分编纂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就成立《山东省菏泽市扶贫志(19492021)》编纂委员会、修改完善组稿方案与篇目大纲、编纂资料报送任务分解等当前及今后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研究。

   田文建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值得记录和传承,市委党史研究院有义务更有责任承担这份历史重任。扶贫志编纂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跨度长、涉及部门多、涵盖内容广,因此需要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志书编纂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完善组稿方案和篇目大纲的基础上加快编纂进度,在确保编纂质量的前提下,按照“能快则快、应快尽快”原则,努力打造资政辅治、堪存堪鉴的精品佳作。
        胡国华表示,市乡村振兴局将进一步发挥单位优势,积极加强沟通与协调,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按照职责分工落实编纂任务,确保高效推进《山东省菏泽市扶贫志(1949—2021)》的编纂工作。
        双方一致认为,精心编纂扶贫志既是时代所需,更是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浩大文化工程。市委党史研究院和市乡村振兴局将同心协力、有序推进扶贫志编纂,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的时代答卷。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