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科室工作述职会议
2023-08-11 17:36:00 来源:本站 浏览:895

8月10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7月份科室工作述职会议。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科室负责同志总结汇报了7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展示了工作亮点和特色,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院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院各项工作任务将进入突破攻坚和完善提升阶段,各科室要紧紧围绕2023年度重点工作,全力做好党史编研、志鉴编修、宣传教育、场馆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菏泽简史》《中共菏泽市委工作纪事》《菏泽成语故事》《山东省菏泽市扶贫志(1949—2021)》等书籍的编写,努力实现在难点工作上有突破、在重点工作上有创新、在亮点工作上有提升的目标,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不甘人后”的精神、“锲而不舍、勇于攻坚”的精神、“求真务实、主动作为”的精神和“同心同德、团结干事”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树立工作目标、拿出实际行动、干出实在成果,努力为促进菏泽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