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省菏泽市组织史资料(2018-2022)》牡丹区卷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2023-04-04 15:29:00 来源:本站 浏览:2810

全面、客观、真实地记述2018年至2022年牡丹区党的组织建设历史,按照尹茂林书记、陈居祥部长的批示要求中国共产党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组织史资料(2018-2022)》编纂方案已正式下发,标志着牡丹区组织史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编纂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总结党的组织建设经验和规律,准确记述2018-2022年牡丹区全区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组织机构沿革及人事更迭,特别是牡丹区开展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历史旨在存史、资政。

牡丹区组织史共分为13章,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监委,区地方武装,区法院,区检察院,群众团体,有关学校,区属国有企业,中央、省市属驻区企业,镇街。收录时限为2018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