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学习传达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3-04 15:45:00 来源:本站 浏览:16272

       3月3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开启菏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张新文书记所作的《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奋力谱写后来居上崭新篇章》的报告内容详实、高屋建瓴,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
       会议认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立足全局、着眼大局,全面回顾了我市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全市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必将有力团结和带领全市干群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
       会议要求,院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的工作,在中心工作找准位置,充分发挥党史史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研究好,编纂好,宣传好菏泽党史、地方史,讲好菏泽故事,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史史志力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