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0:33:00 来源:本站 浏览:17438

      

       1月25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做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王之蔚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委党史研究院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开展了一次百年党史的全面学习,经受了一次政治意识的强化淬炼,经历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深刻洗礼,探索了一次根本宗旨的创新实践,强化了一次人民至上的立场情怀,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扎实成效,进一步擦亮了党史史志部门的政治底色。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班子建设的首位,自觉同中央的基准看齐定向、对标对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炼推广好的经验方法,积极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制,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更加有力有效地履行好党史史志部门的职责使命,研究好、阐释好、宣传好党的百年历史和菏泽党史。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