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到鄄城县董口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2-01-18 19:14:00 来源:本站 浏览:17151

       

        1月18日,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一行3人,到“第一书记”帮包村——鄄城县董口镇韩楼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田文建一行看望了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保持阳光心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第一书记”、村“两委”反映。
        田文建实地调研了韩楼村村委会办公场所、街道路面硬化情况,他叮嘱派驻“第一书记”、副院长王涛要不负重托,牢记宗旨,立足扎根基层,多向基层领导学习,选好工作切入点,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当好富民强村的参谋助手。市委党史研究院作为后方单位,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帮助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