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鄄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10-27 15:58:00 来源:本站 浏览:16644
      9月15日下午,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刘广勋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史研究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强化政治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契机,作为增强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重大契机。同时,严格按照县委部署,坚持高站位、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以这此次动员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在主题教育中自我加压、强化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把全县党史史志工作推进到新的水平。
      县委党史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