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27 15:59:00 来源:本站 浏览:17249
       9月15日,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付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卢金华、成员亓海、康媛媛到会指导。
      王付明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关键、抓住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着力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卢金华在讲话中,介绍了巡回指导组主要职责,并从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紧密联系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七个方面对党史研究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精准指导。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