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3年九月(第190期)
2014-12-30 15:20:16 来源:本站 浏览:19636
    1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现场调度城区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的执法情况。副市级领导、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参加调度。
    1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日,市十八届人大第30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出席会议。
    2日,市政协十四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领导刘勇、付守明、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2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常务副市长郑俊一行9人,来菏泽市考察政务服务中心建立《重大行政审批事项联合审批流程》和开展城镇化观摩考评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陪同活动。
    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现场调度城区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的执法情况。
    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副市长黄秀玲到菏泽一中检查助学公交线路运行,看望慰问司乘人员。
    2日,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在菏泽分会场出席电视电话会议。
    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2日,中国发制品出口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水邑?柏青酒店举行。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仪式。
    3日,市政府对重点减排项目进展滞后县区、新建污水处理厂减排项目进展滞后县区及涉及工业异味污染的县区、企业进行约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现场察看市开发区、牡丹区境内污水直排口。
    3~4日,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菏泽市农村社区和农业龙头企业,就加快推进生态文明乡村建设进行调研。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解维俊、尹玉明、刘传谨分别陪同调研。
    4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一行来菏泽市,实地考察东明石化集团,看望慰问派驻“第一书记”工作组所在的定陶县杜堂镇张庄寨村的困难群众,为该村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市政协主席刘勇陪同活动。
    4日,市长孙爱军现场调度菏泽火车站升级改造工程。孙爱军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菏泽火车站升级改造工程,力争早日投入使用,让乘客出行更加方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研。
    4日,菏泽市召开菏泽机场项目选址协调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5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到曹县实地调研楼庄乡计生服务中心、魏湾镇户花园村、青堌集镇西南隅西村、青堌集镇计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计生挂牌督办乡镇的整改措施,并在曹县青堌集镇召开人口计生挂牌督办乡镇座谈会。
    5日,全市培训促进就业工作现场会在郓城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到牡丹区西城办事处调研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详细了解三轮车人员安置和三轮车辆处置情况。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陪同调研。
    6日,菏泽市召开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6日,全市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东明召开。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出席会议。
    6日,副市长任仲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7日,市高级农艺师杨金铎与德国果木专家卡尔海因博士在金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育种基地交流棉花育种问题。
    8日,《菏泽市商贸物流业发展规划(2013-2020)》,成果评审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评审会邀请了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商品交易市场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丁俊发,商务部财务司司长孙继文,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姜超峰等有关领导和权威专家。市领导解维俊、丁志刚出席评审会。
    9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副市长黄秀玲,到菏泽学院附小、牡丹区实验幼儿园、牡丹区实验中学走访慰问。
    9日,市长孙爱军一行到菏泽开发区丹阳路小学、市实验小学南校区、菏泽一中新校区看望慰问教师。市领导刘勇、解维俊、王永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慰问活动。
    9日,全市《旅游法》和乡村旅游培训班举办。副市长黄秀玲出席并讲话。
    10日,市政协组织有关人员,到郓城县唐庙乡张庄“第一书记”派驻村启动“建美丽张庄、圆幸福梦想”活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启动仪式。
    10日,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郓城县唐庙乡郑庄村小学,开展“心系教育?情牵园丁”活动,为教师送去节日的慰问。
    11日,省科技厅、菏泽市战略合作座谈会在菏泽市召开。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出席有关活动。
    11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领导段伯汉、李法洪、张晓海、丁志刚、黄秀玲及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到市开发区、牡丹区现场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11~12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民率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察组到菏泽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陪同活动。
    12日,市长孙爱军主持召开第1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调度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9月份工作安排。市领导段伯汉、张毓华、高木斗、王桂松、任仲义、刘传谨、张忠宁,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列席会议。
    12日,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
    12日,市综治委护路护线联防专项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12~13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黄秀玲,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分别带队集中调查八县一区和市开发区的人口计生工作。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参加了牡丹区集中调查。
    13日,全市节能减排工作座谈会在菏泽召开。会议调度全市节能减排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长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主持会议。
    13日,全市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主持会议。
    13日,全市铁路沿线清理危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13日,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举办。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副市长王桂松出席启动仪式。
    13日,副市长任仲义一行对城区重点道路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和现场调度。
    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率领市相关部门,对市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单位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副市长、牡丹区区委书记刘传谨参加牡丹区督导检查。
    16日,山东省“一圈一带”采访组到菏泽市采访,人民网、新华社山东分社、经济日报山东记者站等数十家媒体的记者,深入市内进行采访报道。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媒体记者,并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市领导尹玉明、王永江参加了会见。
    16日,市政协主席、机电设备制造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刘勇带领有关人员,到市开发区调研机电设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16日,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现场调度会在牡丹区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张毓华、刘传谨、单立新,到牡丹区南城办事处马堤口社区、西城办事处南华社区、李峨社区,以及两个执法点查看工作情况。
    16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第二次工作组组长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
    16日,山东省暨菏泽?郓城2013金秋佳节购物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郓城唐塔广场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型成、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李志林,市领导汤建梅、刘国生、樊庆斌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郓百唐塔商城。
    16日,全市玉米收获保护性耕作机械化现场会在巨野县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出席会议。
    16日,第十届中国林交会接待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日,副市长任仲义一行视察和现场调度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牡丹区、市开发区、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17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曹县青菏办事处杜庄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李付升夫妇,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中秋的祝福。
    17日,市长孙爱军到中国林展馆,现场调度第十届中国(菏泽)林交会的筹备工作。副市长王桂松参加现场调度。
    17日,全市人大“助学圆梦”活动关爱金发放暨启动仪式举行,市、县两级人大筹集了232万元资金,发放给了来自全市的1160名贫优中学生。市领导杨永昌、丁志刚、黄秀玲出席启动仪式。
    17日,全市2013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主持参加会议。
    17日,市纪委十二届第40次常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
    18日,全省扶贫工作座谈会在菏泽市召开。副省长赵润田主持会议,并要求深入推进新时期扶贫开发,紧紧抓住影响群众生产生活最突出的问题,加快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步伐。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尹玉明、王桂松出席座谈会。
    18日,副省长赵润田到市开发区、牡丹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尹玉明、刘传谨陪同调研。
    18日,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人大副主任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到定陶县冉堌镇庞楼村,分别走访慰问10户困难群众。
    18日,市政协主席刘勇,副主席何茂远、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到郓城县唐庙乡张庄帮包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秘书长卞维平陪同慰问。
    19日,中国林业经济学会油用牡丹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举行。中国林业经济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李育材,市长孙爱军共同为中国林业经济学会油用牡丹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市领导刘贞坚、刘传谨出席揭牌仪式。
    19日,市长孙爱军被省绿委办和山东省林业厅授予“森林功勋奖章”。
    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到中华路与牡丹路、长江路与牡丹路、南外环与牡丹路、中华路与人民路、人民路与长城路等交叉路口综合整治执法点,看望慰问联合执法人员。
    19日,中国第十届林产品交易会座谈会在和平大酒店举行。国家林业局发展规划与资金管理司副司长、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山东省林业厅副厅长吴庆刚,副市长王桂松出席座谈会。
    19~22日,第十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在中国林展馆召开。本届林交会以“低碳引领美好生活、绿色造福美丽中国”为主题,参展企业达到660余家,参会人数达20余万人次,分别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和台湾、香港地区,以及国内18个省市自治区,签订投资和销售合同及协议302个,金额119.46亿元;外资项目5个,金额2.8亿美元;现场交易额1.3亿元。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印红,中国林业经济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李育材,国家林业局发展规划与资金管理司副司长、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建,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副省长赵润田,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高洪波,省林业厅厅长燕翔;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段伯汉、尹玉明、王永江、刘贞坚、王桂松出席开幕式。
    21~24日,2013(秋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菏泽召开,本届投洽会集中签约的21个项目中,外资项目5个,合同外资2.1亿美元;内资项目16个,总投资115.3亿元。22日,2013(秋季)中国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水邑?柏青大酒店举行。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型成,山东省贸促会副会长王立来,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段伯汉、王永江、汤建梅、刘国生、朱斌出席会议。来自美国、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嘉宾,国内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22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了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朱仲星,孟加拉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陆西达斯?祖德,哥斯达黎加驻华使馆商务参赞玛利亚内拉?彼德拉(女),拉脱维亚驻华使馆商务参赞伊娃(女),津巴布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麦克斯威尔?古渡,尼日利亚驻华使馆二等秘书木伊娃?瓦黑,美国密苏里州贸易投资官员崔嘉(女)等一行九人。市领导尹玉明、刘国生陪同会见。
    22日,副市长任仲义视察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路线和园林绿化工作。
    23日,市长孙爱军会见济南铁路局局长任纪善一行,就做好菏泽火车站改造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商谈对接。济南铁路局副局长李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活动。
    23日,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付伟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23日,由市书法艺术研究会和市老龄办联合主办的“为百岁老人献百寿”书法作品捐赠仪式举行。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出席捐赠仪式。
    23日,省国土资源厅执法局副局长张万生一行来菏泽检查验收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任仲义出席汇报会。
    23日,山东省产业化驱动城镇化座谈会召开。曹县庄寨镇荣获 “山东省产业化驱动城镇化十强镇”称号,该镇党委书记陈观海荣获“山东省产业化驱动城镇化领军人物”称号。
    23~24日,孟加拉国、哥斯达黎加、拉脱维亚、津巴布韦、尼日利亚、美国等6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商务官员,在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朱仲星的陪同下来菏泽考察。23日,“商务官员话商务?菏泽开放新机遇”活动在菏泽举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朱仲星,市长孙爱军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副市长刘国生主持会议。
    23~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带领市煤炭局、市法制办有关负责人和有关县区分管领导,到安徽省淮北市、淮南市考察采煤塌陷区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23~24日,在全国“2012年卫生计生先进典型推介暨2013-2014年推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获得“全国群众最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单位,受到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表彰。
    23~25日,农业部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谢建华和国内知名院士、教授一行55人,来菏泽参加全国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考察会和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现场观摩会。副市长王桂松出席座谈会。
    24日,市长孙爱军到郓城县随官屯镇于官屯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24日,市长孙爱军到鄄城县项目工地、生产车间、田间地头,调研大项目建设、企业运行、新农村建设和三秋生产情况,要求鄄城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
    24日,菏泽火车站改造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2012“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菏泽旅台同乡会会长高秉涵到访菏泽日报社,并应邀为菏泽日报社题词“感恩”二字。高秉涵1935年出生于牡丹区吕陵镇高孙庄村,1949年10月随国民党军队到台湾。20世纪90年代以来,他利用回乡探亲的机会,多次向家乡捐献钱物,支援家乡建设,并带回100多个大陆老兵的骨灰坛,完成了这些老兵“回家”的遗愿。
    24日,山东省2013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专家评审会议在济南召开,菏泽市的牡丹区、曹县、定陶县、成武县、单县、鄄城县、东明县7个县区入选新一轮小农水重点县项目。
    24~25日,四川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赵正鹏等一行7人来菏泽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法洪陪同考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出席座谈会。
    24~26日,由住建部稽查办副主任俞滨洋带领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专家组到菏泽,考核验收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情况汇报会,并在反馈会议上作表态发言;市长孙爱军会见俞滨洋一行,在汇报会上作工作汇报,陪同专家组现场考查市容市貌,并主持反馈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耿庆海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市领导王永江、丁志刚、任仲义、张忠宁、朱斌参加活动。
    24~26日,由中共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主办,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迎国庆“杨湖酒业杯”市直乒乓球比赛在金钻国际商务会所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市机电石化协会调研员王百鸣、市盐务局职工谷惠芳、中国电信菏泽分公司职工任闯,分别荣获厅级组、县级组、女子组、科级及以下组第一名。市领导尹玉明、丁志刚出席开幕式。
    25日,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带领市民营办及沙土瓜子、华信制药、汇康食品、亿万汽车配件公司4家企业参加本次博览会。
    25日,副市长王桂松察看牡丹区刘庄、东明县高村、谢寨引黄闸引水情况,并沿途检查了农机耕作情况。
    25~26日,由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夏宗元带领的省委督查组来菏泽就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制度规定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段伯汉、孙丰华、杨晓玲,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参加了座谈会。省委督查组还到东明县督查检查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活动。
    26日,全市“支持菏泽打造四省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银企对接会”调度会议召开。市领导段伯汉、张忠宁出席会议。
    26日,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菏泽发布和微信公共账号“菏泽发布”开通仪式暨菏泽形象宣传新闻发布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市领导王永江、刘国生出席发布会。
    26~28日,市长孙爱军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县区、菏泽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赴长三角地区开展集中招商活动,并在上海举办了菏泽市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本次招商共签约合同项目20个,总投资174亿元。副市长刘国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招商活动。
    27日,青岛保税港区管委会主任王怀岳、纪工委书记宋磊一行13人来菏泽,就建立青岛保税港区菏泽功能区预选址工作进行对接调研。对接调研前,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王怀岳一行,市领导段伯汉、尹玉明参加活动。
    27日,市文明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领导于晓明、王永江、黄秀玲、刘传谨出席会议。
    27日,市委书记于晓明会见来菏泽调研的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宋晓刚一行。市领导刘勇、张毓华、尹玉明,市开发区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27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召集市相关部门及牡丹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对市区部分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和重点道路建设工程进行现场调度,现场办公解决难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丁志刚、任仲义、朱斌参加调度。
    27日,省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菏泽分会场收看。省电视会议后,菏泽市就如何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27日,全市节能减排以及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7日,全市纪检机关、组织部门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付伟出席会议。
    28日,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张毓华,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出席会议。
    28日,第六届“菏泽十佳老人”评选结果揭晓,桑淑琳等10名老人被评为“菏泽十佳老人”。
    28~29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五大主导产业”重大项目和城镇化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领导杨永昌、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部分驻菏省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领导段伯汉、黄秀玲、刘国生、任仲义、刘传谨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29日,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集中调查情况通报会议召开。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孙丰华、尹玉明、汤建梅、黄秀玲、何茂远出席会议。
    29日,市政协组织驻菏省政协委员视察由省政协委员徐少民领办的山东方明药业集团。市领导刘勇、杨晓玲,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参加视察。
    29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解读宣讲会在菏泽举办,会议邀请省金融办副巡视员张鲲作专题宣讲解读。市领导段伯汉、张忠宁出席宣讲会。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