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13年八月(第189期)
2014-12-30 15:21:46 来源:本站 浏览:19624
    1日,市长孙爱军到东明县,就在建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会见韩国梨树化学株式会社社长姜仁求一行。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见。
    1日,市十八届人大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听取各委室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份工作安排汇报。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孙忠生出席会议。
    1日,菏泽市对基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摸底调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黄秀玲、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两组到鄄城县、郓城县检查指导工作。
    1日,市政协举办第五场讲坛,委员活动工作室有关负责人就政协工作的基本知识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并听取报告。
    1日,市工商联组织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的带领下,到武警支队一中队慰问,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
    2日,全市治安保险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李法洪、赵传山、高木斗、孙凤云出席会议。
    2日,全省政研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玉明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会议。
    2日,全省乡村旅游电视会议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在菏泽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在省会议结束后,就菏泽市乡村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日,李荣海《常用行草字汇》捐赠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李荣海向菏泽学院、菏泽日报社、市档案局、市新华书店等相关单位捐赠《常用行草字汇》。市领导刘勇、王永江、丁志刚、黄秀玲、付守明,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出席捐赠仪式。
    3日,副市长任仲义率市规划局、城乡建设局、房管局及开发区、牡丹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查看菏泽城区主要“断头路”。
    3~7日,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凝聚各方面力量,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为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4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曹县调研,要求各县区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陪同调研。
    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一行到菏泽职业学院,就学院建设、办学及招生情况进行调研。
    5日,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斌、秘书长卞维平出席会议。
    6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6日,全市组织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2013(秋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动员会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
    6日,全市上半年商务形势分析会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6~7日,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型成一行来菏泽市,开展“外资外贸企业大走访”调研活动。副市长刘国生陪同活动。
    7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海燕一行3人到菏泽市调研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刘国生陪同调研。
    8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菏泽举行。全委会听取和审议了市委书记于晓明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事关菏泽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上形成了共识。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8人,候补委员6人。市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全委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8日,菏泽城区110辆新能源公交车启用仪式在林展馆广场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洪涛,市领导孙爱军、张毓华、丁志刚、何茂远出席启用仪式。
    9日,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人口计生工作形势,动员全市各级进一步统一思想、扎实工作,确保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于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及下步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解维俊通报了省人口形势分析会精神和全市摸底调查的情况。市领导杨永昌、孙丰华、付伟、丁志刚、黄秀玲、刘传谨、何茂远,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出席会议。 
    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领导杨永昌、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9日,全市农副产品加工业调度会议在菏泽召开。市领导段伯汉、刘贞坚、汤建梅、孙忠生、王桂松、陶体华出席会议。
    9日,市政协“双建双促”活动调度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在牡丹区马岭岗镇穆李村,“好客山东休闲汇暨穆李村采摘节”启动。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王明波、副市长黄秀玲出席启动仪式。
    10~11日,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李斌一行28人,到菏泽市参加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青联举行的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回报家乡、助力发展”菏泽行活动。团省委书记张涛,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张晓海、黄秀玲、刘国生陪同活动。
    11日,市公安局举行全市“治安大扫除”集中清查行动启动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吴德生,省公安厅法制总队副总队长张瑞军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作动员部署,市公安局局直单位、牡丹公安分局400余名民警、消防官兵参加了启动仪式。
    12日,2013年特困大学新生救助金发放仪式在菏泽举行,100名来自全市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的大学新生现场获得了每人5000元助学金。市领导孙爱军、赵传山、高木斗、何茂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市慈善总会会长童彩云出席仪式。
    12日,市纪委召开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
    12日,全省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于晓明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会议后要求,以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切实强化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措施,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付伟,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出席会议。
    12日,全市乡村文明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永江出席会议,副市长黄秀玲主持会议。
    12~13日,省总工会巡视员伊戈扬一行5人,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菏泽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陪同活动。
    13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召开。会议采取电视会议的形式,在县区设立分会场。市领导孙爱军、段伯汉、孙丰华出席会议。   
    13日,全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王永江、刘国生出席会议。
    13~16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负责人赴珠三角地区开展集中招商引资活动,并在广州市举办了菏泽市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推介会,于晓明在深圳、广州与部分拟到菏泽投资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会面、座谈,并走访了有关重点企业。共签约合同项目15个,其中机电项目5个、商贸物流项目3个、农副产品加工项目2个、能源项目2个、化工项目3个,总投资101.7亿元。在签约项目中,产业链招商项目5个,总投资33.7亿元;以商招商项目6个,总投资38亿元。另外,签署合作协议项目8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参加招商引资活动。
    14日,市长孙爱军一行调度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孙爱军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组团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提升菏泽城市建设水平,努力让城市建设再上一个大台阶。市领导解维俊、王永江、丁志刚、任仲义、刘传谨及市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4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副市长、牡丹区委书记刘传谨一行,深入基层社区,实地了解、调研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14日,舜王城中药材专业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与鄄城县政府签订了《中药材专业市场管理责任书》。
    14日,牡丹区旧城部分片区改造讨论会召开,有关专家向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方案并征求意见,副市长任仲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
    15日,全市经信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市直清理规范市场中介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丰华出席会议。
    15日,全市人大代表小组工作座谈会在定陶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
    15日,市工商联会员牵手菏泽一中大学新生“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樊庆斌出席仪式。
    16日,全市能源化工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市委全委会精神,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成立全市“五大主导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部分县区作了表态发言。市领导杨永昌、张毓华、孙丰华、杨东明、赵传山、孙忠生、付守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出席会议。
    16日,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带队,率领安监、消防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城区部分公共场所和加油站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16日,为期3天的2013年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武术(洪拳)邀请赛在市内开幕。来自北京、上海及台湾地区的82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市领导王永江、汤建梅、刘国生、樊庆斌出席开幕式。
    16日,市总工会举行“千名贫困学子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为市属部门、企业困难学生代表发放救助金。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
    16日,庆祝中国致公党菏泽市委员会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召开,中国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马传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会议。
    16~18日,第六届中国(牡丹江)-俄罗斯(远东)国际木业博览会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举行。菏泽市共设计装饰了10个展位,组织了13大类60余种林木产品参展。市长孙爱军,副市长王桂松率团参会。
    17日,由共青团菏泽市委、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牡丹晚报联合举办的“助寒门学子圆梦”特困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暨优秀学子励志报告会在市委第四会议室举行。市政府特邀咨询高木斗出席发放仪式。
    17~18日,省国土资源厅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验收组来菏泽进行检查验收,并组织召开了菏泽市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省级验收会。副市长任仲义参加会议并讲话。
    19日,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动员会召开,联合执法指挥部成立。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打好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坚决取缔非法营运三轮车,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市领导解维俊、张毓华、单立新出席会议。
    19~20日,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副巡视员、直属机关工会主席董海安一行来菏泽,对全市机关党建考核评价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尹玉明陪同调研。
    20日,全市打造人大工作创新高地座谈会在曹县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委会精神,总结交流打造人大工作创新高地的成果和经验,全力推进菏泽市人大工作创新高地建设。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孙忠生出席会议。
    20日,全市机电设备制造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分析全市机电设备制造业发展现状,研究确定机电设备制造业发展方向、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等。市领导刘勇、张毓华、付伟、付守明、何茂远、孙凤云、杨晓玲出席会议。
    20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对城建重点工程和城市综合开发项目进行视察和现场调度,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在现场办公解难题,强力推进市区重点城建工程和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市领导王永江、任仲义、刘传谨、朱斌及市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20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暨涉企收费专项工作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
    20日,全市压煤村庄搬迁工作调度会在郓城煤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
    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华一行到东明县菜园集镇调研。
    20日,山东省首届“齐鲁书香之家”评选结果揭晓,此次共评出100家,其中菏泽市有7户家庭入选。
    21日,省审计厅厅长马青山来菏泽市就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调研,并听取菏泽市审计工作汇报。市委书记于晓明,市长孙爱军分别会见了马青山一行。市领导段伯汉、尹玉明、杨晓玲会见时在座。
    21日,市长孙爱军到菏泽职业学院进行调研。副市长黄秀玲,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研。
    21日,市长孙爱军到市开发区、牡丹区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参加检查。
    21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视察。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陪同视察。
    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带领市直各部门、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郓城县调研郓城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工作,并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副市长王桂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出席会议。
    21日,副市长黄秀玲带领市委宣传部、市计生委、市财局、市卫生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牡丹区牡丹办事处调研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21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会第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全体成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21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郑光杰一行来菏泽考察投资环境,商谈企业用工合作事宜。副市长刘国生陪同活动。
    21日,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在市中院召开,来自八县两区的法院院长分别在会议上发言。市法院院长王玮出席会议。
    21日,全市检察长研讨班在市检察院举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21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在全市党政机关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在全市党政机关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21~22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一行来菏泽市就组织政协委员开展活动进行调研,并与菏泽市驻菏省政协委员展开座谈。市领导刘勇、解维俊、付守明、杨晓玲、樊庆斌,秘书长卞维平参加调研活动。
    22日,全市“创新人才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东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宏应邀作了《坚定理想追逐梦想》的报告。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报告会并结合菏泽市人才工作提出要求。市长孙爱军,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特邀咨询,市政协副主席,各县区、市直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工业“百强”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2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市委书记于晓明主持大会并指出,要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打一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力争在较短时间内使全市空气质量有明显改善,让全市人民满意。市领导孙爱军、解维俊、张毓华、孙丰华、李法洪、付伟、王永江、王桂松、刘传谨,市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出席会议。
    22日,菏泽市举行计划生育家庭千名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市领导解维俊、丁志刚、黄秀玲、何茂远出席仪式。
    22日,市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督导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张毓华、单立新出席会议。
    23日,省安监局局长李世瑛一行来菏泽市就安全生产进行调研。市领导孙爱军、段伯汉、张毓华陪同调研。
    2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宣传座谈会,学习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和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宣传报道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
    23日,副市长任仲义组织城建部门召开调度会议,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23日,市政协委员驻县区委员活动组 “双建双促”活动调度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市委书记于晓明到市开发区调研科技创新和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市开发区要明确发展定位,大力发展高端、高质、高效的产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玉明参加调研。
    24日,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电视台联合举行“2013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20名优秀贫困大学新生每人领取了5000元的助学金。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仪式。
    24日,副市长任仲义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并对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25日,在2013年度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专项扶持资金项目评审中,菏泽市获批6项,其中5项无偿资助项目,1项贷款贴息项目。该批项目分别为郓城县世炬化工有限公司 “催化胺化法制备间氟苯胺的中试研究项目”、山东华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 “S13节能卷铁芯调容变压器项目”、山东力宝得化工有限公司“硝酸异辛酯的制备新工艺项目”、单县润康缝合材料有限公司“年产720万米高分子合成可吸收缝合线项目”、山东东明石化集团科耀化工有限公司“双锌盐环境友好型海洋防污涂料中试项目”、山东粮源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 “酶化腐植酸生物活性新型肥料研发项目”。
    26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组组长调度会,对当前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州委常委、副州长许新桥一行19人来菏泽考察油用牡丹、花卉产业、林产加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陪同考察。
    26日,市旅游商品和装备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并为协会揭牌。
    26日,市全市法院系统新刑诉法专题培训讲座会在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参加讲座并总结发言。
    27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现场调度市区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市领导王永江、丁志刚、任仲义、朱斌参加调度活动。
    2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副市长王桂松出席会议。
    27日,市人大信访督办案件交办会召开。市人大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出席会议。
    27~28日,市总工会举行全市工会干部读书会,邀请省总工会领导来菏泽讲课。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读书会。
    28日,市长孙爱军到曹县调研乡村旅游、学校校舍建设和工业项目运行等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参加调研。
    28日,全省直接联系群众做好信访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李法洪、高木斗,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单立新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8日,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动员大会召开,对联合执法前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出席会议。
    28日,全市基督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贞坚,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28日,市棉花产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菏泽举行。大会选举菏泽市国花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双镇为商会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为商会成立揭牌。
    28日,副市长黄秀玲在市人口和计生委负责人陪同下到牡丹区都司镇慰问计划生育贫困大学新生并为其送上助学金。
    28日,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带领提案委委员,对市政协委员张楠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市农村饮用水安全的提案》进行带案视察。
    28~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级中医医院评审专家团18位专家对市中医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和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方面进行等级评审。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武继彪、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刘绍绪、专家评审团组长林谦,副市长黄秀玲出席评审会。
    28~3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战树毅一行来菏泽,对菏泽市贯彻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副市长王桂松陪同检查。
    29日,全市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出席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29日,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领导孙爱军、李法洪、张晓海、丁志刚、黄秀玲、刘国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保存及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29日,全市统一战线“同心讲坛”第四次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贞坚,副市长黄秀玲出席会议。
    29日,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贞坚出席会议。
    29日,第三次全国、全省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国生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在全国、全省会议后,针对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29~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毓华,副市长任仲义带领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成员、各县区分管领导、市建设局、环保局,到临沂、济宁考察学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30日,全省推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西部经济隆起带建设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讲话。市委书记于晓明在济南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代表菏泽发言。市领导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李法洪、尹玉明、王永江、张晓海、高木斗、刘传谨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30日,市十八届人大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领导杨永昌、赵传山、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桂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安列席会议。
    30日,全市商贸物流业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领导解维俊、王永江、刘国生、朱斌出席会议。
    30日,《菏泽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委员会成员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31日,菏泽市召开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联合执法调度会议。市领导解维俊、张毓华、尹玉明、任仲义、单立新出席会议。
    31日,庆祝九三学社建社68周年 “同心讲坛”报告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出席报告会。
    31日,菏泽市民营医院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等,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