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牡丹产业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6-02-22 09:24:55 来源:本站 浏览:662
    (来源:菏泽日报 记者:王众)2月19日,全市牡丹产业发展研讨会召开。市委书记孙爱军在会上指出,要把牡丹产业打造成菏泽的靓丽名片,打造成菏泽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副市长任仲义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发言后,孙爱军指出,牡丹是菏泽的名片,也是菏泽实现特色发展、差异竞争的优势。对牡丹产业的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近年来,菏泽在牡丹产业化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牡丹产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具有显著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开发潜力巨大,要对牡丹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牡丹产业加快发展,努力在全国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孙爱军强调,要加大对牡丹产业的扶持力度。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研究设立牡丹产业发展基金或政府引导基金,制定完善鼓励工商资本、民间资本及外商投资的政策措施,形成多方投入共同推进的合力。要大力扶持培育龙头企业,引导企业加大研发力度,逐步打造全产业链条。要加大牡丹种植基地建设力度,不断扩大成方连片的种植规模。
    孙爱军要求,要加强领导,努力形成推动牡丹产业发展的工作合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主动对接,努力消除影响牡丹产业发展的障碍,为牡丹产业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关键词: 研讨会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