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影片《志愿军》
2023-10-16 09:48:00 来源:本站 浏览:375

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激励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13日,曹县县委党史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观影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志愿军为主线,讲述了朝鲜内战爆发,美国武装干涉并侵略中国台湾,将战火烧到了鸭绿江边,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感人历史。通过荧幕,志愿军出兵时的豪情壮志,完成超高难度任务时的坚韧不拔,无惧敌军火力的英勇牺牲展现在大家眼前,一幕幕触动人心的场景,引发了观影者的强烈共鸣,深感今日和平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工作干劲。作为党史工作者更意识到要铭记历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了历史自信,坚定了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做好新时代奋斗者和忠实记录者的决心。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