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院一行赴菏泽市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3-09-01 11:08:00 来源:本站 浏览:817

 近日,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处长马明一行到菏泽市调研党史史志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巨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贾欣国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赴菏泽市方志馆、巨野前王庄古村落等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田文建汇报了2023年以来菏泽市党史史志系统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围绕菏泽市党史史志系统信息报送、资料征编、党史史志网络舆论引导、地情资料数字化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


马明对菏泽市信息化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史志系统信息化建设部署,稳步推进信息化建设;二要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强化网络安全管理;三要在工作上、管理上创新机制,挖掘各县区信息工作亮点工作,为党史史志事业增添效能。
      田文建强调,全市党史史志部门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党史史志信息工作的要求和原则,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紧扣重要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纪念活动以及开展的特色活动等,努力提高党史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水平,争取信息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不断提升菏泽党史史志工作的影响力。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