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完成《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录(第五卷)》征编工作
2023-05-19 15:31:00 来源:本站 浏览:2055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关于做好《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录(第五卷)》的征编工作要求,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由征编一科具体落实,共征集“典型经验”“调研报告”20余篇,10余万字;撰写大事记30余条;整理图片30余幅;圆满完成《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录》征编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反映2022年菏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探索创新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为新一轮“突破菏泽”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织领导,上下联动,确保人员到位征编工作启动,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立即将该工作列为工作重点,纳入工作议程,并多次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形成了院长抓总、分管院长抓细、具体负责人员抓实的立体工作格局。每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都是方齐抓共管、共同努力的结果。

        部门协调,左右联合,争取多方协助开展好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录》征编工作,离不开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政府研究室等有关部门的协助与支持。我院为顺利开展好征编工作,田文建院长多次向各相关部门就征编问题进行细致的沟通协调,逐步清了工作思路,为征编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以老带新,传授经验,提高撰写效率针对部分负责同志没有撰写大事记的工作经验,我院采取了以老带新的办法。即过去撰写过大事记的同志,根据自己的撰写经验,帮助此次第一次担任撰写任务的同志。在撰写各个阶段,分管院长多次召集负责撰写稿件的同志,大家互相交流撰写心得,对于遇到的各种难题,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寻找克服难题的方案大大提高了撰写效率和撰写质量。

        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市委党史研究院一直把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录》征编工作当作重中之重,在工作立项、前期准备、征集撰写等各个阶段都精心部署,踏实推进,走出了一条想干、肯干、实干的菏泽之路。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