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科室工作述职会议
2023-05-11 18:14:00 来源:本站 浏览:2087

511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4月份科室工作述职会议。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各科室负责同志总结汇报了4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展示了工作亮点和特色,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任务推进。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目标分解表,逐项梳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倒排工期、严卡节点、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创新思路去谋划、创新举措抓落实,前瞻性思考问题、研究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干部执行力。要强化担当作为正视工作存在的不足,奋力前进,全力做好党史编研、志鉴编修、宣传教育、场馆建设等各项工作。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