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 召开年鉴编纂工作推进会
2023-05-05 18:50:00 来源:本站 浏览:2262

为扎实推进志鉴编纂、宣教育人、地情资源开发利用、服务中心工作有效开展,5月4日,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年鉴编纂工作推进会。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全体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付明从强化理论武装、抓实主责主业、深挖地情资源三个方面对牡丹区年鉴编纂工作作了全面细致安排。

 

王付明强调,区委党史研究中心要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指示批示精神,精心组织、认真撰稿,确保《牡丹区年鉴(2023)》保质保量保时间完成,不折不扣地完成 “一年一鉴、公开出版”的目标。王付明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年鉴编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高牡丹区年鉴的编纂质量。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年鉴编纂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