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3-04-21 17:05:00 来源:本站 浏览:2412

    4月20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交流,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开展主题教育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委及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田文建强调,深刻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对于团结带领人民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对于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党史史志工作,发挥党史史志职能优势,积极服务主题教育,展现党史史志工作者的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先做一步,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出一批有分量有影响、具有菏泽特色的研究成果。利用好菏泽史志网、“菏泽史志”微信公众号、《菏泽大事》等宣传阵地,创新宣传方式载体,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