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年鉴(2022)》出版发行
2023-03-03 15:04:00 来源:本站 浏览:3714

近日,《牡丹区年鉴(2022)》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牡丹区年鉴(2022)》由中共菏泽市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地方史志研究中心)主编,全书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述牡丹区2021年度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和主要成就,共69.9万字,包含25个类目、155个分目。

为了做好《牡丹区年鉴(2022)》的编纂出版工作,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坚持“守正创新、提质求精”的原则,编辑部全体成员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在篇目设置、资料收集、文稿审校、图片选编、封面审定等各个环节精益求精,反复打磨,精雕细琢,实现年鉴编纂质量、出版效率双突破,为编史修志积累资料,也为社会各界了解牡丹区、建设牡丹区、宣传牡丹区提供了真实、有效、丰富的文献资料。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