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11:13:00 来源:本站 浏览:4128

2月16日,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毛佩军,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吴喜贵,区委区直机关工委王宸啸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付明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


 


会前,区委党史研究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制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付明同志代表党史中心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发言。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起到了红脸出汗、触及思想、触动灵魂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在听完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毛佩军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问题查摆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最后,王付明同志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二是积极干好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把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推动党史史志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保持清正廉洁。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班子的清廉作风树立党史研究中心良好形象。四是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牡丹区党史研究中心供稿)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