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5 16:37:00 来源:本站 浏览:61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真学深信笃行新思想的浓厚氛围,11月24日,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1+1+读书闯关达人竞答赛”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在座党员现场缴纳党费,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一级调研员田文建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党章的部分章节。随后,全体人员参与读书闯关竞答赛活动,在线完成读书答题。田文建要求,学习党章、践行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章规定作为行动准则,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田文建强调,要切实把党章与我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贯彻执行党内法规,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对党忠诚,履行好党赋予的职责使命,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章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贯穿到党史史志工作中。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