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青廉大讲堂”走进区委党史研究中心
2022-10-14 17:28:00 来源:本站 浏览:8567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牡丹区纪委监委“青廉大讲堂”走进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韩允芳为机关同志尤其是年轻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区委党史研究中心支部书记王付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韩允芳结合大量典型案例和详实数据,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相关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并就自己对党风廉政建设与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韩允芳指出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守住权力关、生活关、亲情关,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同时指出在实际工作中,“勤而不  廉要出事、廉而不勤会误事、不廉不勤必坏事”,提醒党员干部要正确把握“勤”与“廉”的关系。
      最后,王付明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要求、再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班子成员要做到“一岗双责”,普通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二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要求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律,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三是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要严格按照党内设定的程序和规定办事,要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要认真执行党的各项纪律。四是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加强业务修养、党性修养。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