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08-26 10:31:00 来源:本站 浏览:8872

 8月19日,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姜双双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
                会上,姜双双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现实表现等,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不断努力、提升自己。随后,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进行评价,肯定其具有先进的思想和优异的表现,并具备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条件。

    

在场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的投票表决方式,经表决,会议通过姜双双成为预备党员,大家鼓掌表示了欢迎。

接着,退休党员代表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提升自己,要不断提升入党意识,以党章党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