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16:26:00 来源:本站 浏览:10293

      7月14日,市委党史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到菏泽市政协文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副院长张广健、郑玉民参加活动。

      2022年1月18日,菏泽市政协文史馆开馆,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一楼为馆藏陈列区,以“商量花开”为展陈主题,分起源、铸魂、绽放三大展陈板块,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伟大成就、菏泽政协工作成果和委员风采。二楼为多功能展示区,正在展出书画精品展。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对政协文史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功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并深刻感受到菏泽广大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历史功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将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