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党史研究中心落实市党史史志工作会议精神
2022-04-28 17:45:00 来源:本站 浏览:15137

 

         4月26日,菏泽市党史史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臧伟做了重要讲话,市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党史史志工作,讲了三方面内容:一是2021年工作简要回顾,二是2022年工作任务,三是做好2022年工作的几点建议。4月27日,单县党史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会上,县党史研究中心主任尹颖详细传达全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就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抓好落实。完善工作要点明确工作重点。按照会议精神和全市党史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单县党史研究中心2022年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和完成时限。明确人员职责,增强党史编撰力量。
         尹颖主任最后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希望大家增强作为党史史志人的信念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昂扬锐气,不断开创党史史志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