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年鉴编纂工作推进会
2022-04-12 17:10:00 来源:本站 浏览:15367

         

         为加快推进《牡丹区年鉴(2022)》编纂进程,4月12日上午,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年鉴编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付明主持,所有编纂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接着,听取了各编纂人员年鉴编纂进展情况汇报。截至4月12日,全区供稿工作已完成80%以上,编纂工作已全面展开。
         最后,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付明对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做了总结讲话。王付明指出,当前年鉴编纂扎实有序开展,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编纂进度慢、单位供稿不及时等方面的问题。并对下步年鉴编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一年一鉴是省市要求,也是重要的业务工作,要求各编纂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各自分工,有序推进年鉴编纂工作。二要精编细校,确保质量。要求各编纂人员吃透“两个规定”精神,树立精品年鉴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观点正确、框架科学、资料翔实、内容全面、记述准确。三要抓紧时间,按时完成。要求从现在开始,集中时间和精力,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5月底前完成初稿。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