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提升年”专题会议
2022-02-25 15:19:00 来源:本站 浏览:17273
         2月23日上午,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提升年”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付明主持,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组组长韩允芳、副组长吴贵喜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先是由袁巧娥副主任宣读了党史研究中心《“作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和主体责任清单。接着王付明主任代表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然后班子成员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汇报。

        在仔细听完大家的汇报后,韩允芳同志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韩允芳强调,党史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关于“作风建设提升年”要求上来,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韩允芳指出,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作风建设提升年”有关要求,区纪委监委将重点加强对“三重一大”和作风建设的日常监督,希望党史研究中心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提升年”紧密结合,在日常工作中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推动党史史志工作实现新突破。
         最后,王付明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组织、群众、工作、生活、廉洁等各项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班子成员要带头改进作风,大力弘扬“严真学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既当工作上的带头人,又做品行上的示范者,为广大干部做出榜样、树立标杆。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