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年鉴(2021)》出版发行
2021-12-31 16:53:00 来源:本站 浏览:19088

  

  

        近日,由中共单县县委、单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单县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单县地方史志研究中心编纂的《单县年鉴(2021)》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单县年鉴(2021)》设特载、大事记、县情概览、中国共产党单县委员会、单县人大常委会、单县人民政府、政协单县委员会、中共单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单县监察委员会、群众团体、军事、法治、综合经済管理、农业农村、水利水务、工业、服务业、交通 邮政 通信、金融、城乡建设 环境保护、民营经济 招商引资、科学技术、教育、文化 体育、卫生健康、社会生活、乡镇(街道)开发区、人物、附录、索引共29篇。全面系统记述了单县2020年度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具有重要的“存史、资政、育人”价值。全书总计53.6万字,图片396幅。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