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会议
2021-12-24 16:55:00 来源:本站 浏览:17858
        12月23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召开年度述职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文建传达中国共产党菏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各科室负责同志逐一汇报2021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总结成绩、分享经验、查找不足,并对2022年度的工作开展做出初步规划。

        田文建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科室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立足本职,尽心尽力,齐心协力,创造性地做了大量可点可赞的工作,有创新,有亮点,下步工作有思路。希望大家能按照计划抓好贯彻落实,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他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党史、地方史志事业研究能力;进一步提升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以史为鉴、古为今用的能力。充分发挥菏泽党史、地方史志的独特优势,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