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赴鄄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6:21:00 来源:本站 浏览:18232

       

       宣讲报告会现场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鄄城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田文建作专题报告。鄄城县委书记孙伟主持报告会。
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宣讲


      报告会上,田文建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准确把握《决议》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阐明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化,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县委书记孙伟主持


      孙伟对田文建所作专题报告予以高度评价,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融会贯通。孙伟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中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坚持学以致用,使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报告会后,田文建赴郑营镇调研,与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互动交流。

 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