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提供资料
2021-09-07 16:36:00 来源:本站 浏览:21873

          9月7日,牡丹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公室到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地方史志研究中心)查阅资料,重点了解1949-2020年期间辖区内发生的重大自然灾害,及1978-2020年的年度自然灾害。涉及灾害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地震灾害、气象灾害、水旱灾害、森林火灾等。

         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积极配合,提供《菏泽市志》(1840-1985)、《牡丹区志》(1986-2005)、《牡丹区年鉴》(2016-2020)等资料。资料中关于各类灾害发生时间、受灾面积、伤亡人数等基本要素有详尽的记载,帮助普查人员摸清历史自然灾害的底数(即历史上已发生的自然灾害),为推动普查整成果转化为应用和数据资源共建共享提供了史料佐证。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