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18:46:00 来源:本站 浏览:20625

        8月20日,市委党史研究院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华峰、成员王之蔚到会指导,院长田文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涛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的感悟收获、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华峰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总结客观,认真剖析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要从多维度、新视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实现思想再升华,党性再提高,本领再增强,从而有效推进党史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