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2021年二月(第279期)
2021-08-12 13:30:00 来源:本站 浏览:20907

1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2日开幕,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酒店举行建团会议。代表团一致推选张新文为菏泽代表团团长、张伦为菏泽代表团副团长。

 

1日,市委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召开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1日,2021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目标任务。副市长侯婕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菏泽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规划纲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耕,省政协原副主席翟鲁宁,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省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段伯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政协副主席、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参加审议。

 

2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规划纲要。市委书记张新文在发言时强调,要持续提升菏泽自我发展能力,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菏泽贡献。

 

2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规划纲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在发言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抢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历史机遇,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

 

2日,在枣庄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的带领下,枣庄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牡丹产业发展工作。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

 

2日,副市长聂元科带队到郓城县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日,全市商务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商务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副市长聂元科参加会议并讲话。

 

2日,副市长聂元科带队到巨野县调研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2日,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先后来到定陶区和成武县、巨野县、鄄城县,走访部分住菏全国人大代表,面对面征求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

 

3日,我市召开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座谈会,会议宣读了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的表彰决定、市委书记张新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对返乡创业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

 

3日,菏泽市召开2021年全市水务工作会议,回顾总结 “十三五”水务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水务改革发展任务和2021年工作重点,动员全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加快构建菏泽水安全保障体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务支撑和保障。副市长聂元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先后到市公安局、市检察院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3日,市属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总结2020年国资国企改革成效,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3日,2020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听取并评议各市属企业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督促市属企业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真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4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举行分组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审议并发言。

 

4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举行分组会议,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参加审议。

 

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来到鄄城县,调研安全生产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4日,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十三五”时期全市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十四五”教育发展任务及2021年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4日,副市长曹升灵一行来到华瑞集团困难党员职工周慧生、王洪汉家中看望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近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有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稳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政协副主席、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出席会议,部分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参加会议。

 

5日,凯维思轻量化智能制造研究院(菏泽)有限公司第三次理事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凯维思研究院副理事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6日,“青鸟计划·职选菏泽”就业服务季暨2021云招聘直播活动成功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通过视频连线对菏泽团市委“青鸟计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刘家义、杨东奇同志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两会”精神,听取2020年度菏泽市委巡察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7日,围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主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7日,在收听收看2021年春节全省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电视电话会议后,2021年春节全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侯婕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7日,菏泽两级法院少年法庭集体授牌仪式举行,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审判工作的意见》发布后,全国第二家少年法庭县市两级法院同时挂牌,并率先在全省首家地级市实现少年法庭全覆盖。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出席活动并讲话。

 

7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到东明县慰问黄河滩区贫困学生。

 

8日,中共菏泽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有关市领导、市纪委委员、市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联通公司、市委第四会议室、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8日,平安菏泽建设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市安全生产、民族宗教、政法暨平安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磊、王永华、王卫东、陈强、高荣国,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里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会上,王磊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王永华安排部署了民族宗教工作,王卫东安排部署了政法暨平安建设工作,陈强安排部署了意识形态工作。

 

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与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座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参加活动。

 

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召开第9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听取研究突破菏泽工作推进落实、生态环保等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菏泽市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8日,中共政协菏泽市委员会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仲义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守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乾山、李国珍,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志成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孙凤云、肖云列席会议。

 

8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任仲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黄秀玲、孙凤云、张乾山、李国珍、肖云,秘书长鲁志成出席会议。

 

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看望慰问菏泽市华东劳模刘殿才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以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8日,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就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9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严格举措、严密防范,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会议,副市长侯婕出席。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召开“两会一节”工作调度会议,对世界牡丹大会、2021菏泽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和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进行调度。副市长侯婕参加会议。

 

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部分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李国珍参加相关活动。

 

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先后到市法院、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和武警菏泽支队调研。市法院院长张正智参加相关活动。

 

9日,“花开盛世 美丽菏泽我的家——桑秋华视频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在市民文化中心东广场举办,仪式上首发播放了“花开盛世 美丽菏泽我的家——桑秋华视频摄影作品”集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出席活动。

 

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到菏泽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采编一线的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市卫生健康委、市公交公司、市应急管理局、菏宝高速9号口,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曹升灵、高荣国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1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东明县长兴集乡8号村台、1号村台,走访慰问新村搬迁群众,并实地查看村台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活动。

 

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来到环卫工人值班点、市广播电视台、菏泽火车站、供电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协副主席李国珍参加活动。

 

春节假期期间,市委书记张新文在市开发区看望慰问社区值班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一线值班警务人员,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并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李国珍参加活动。

 

春节假期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来到市公安局,调度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参加活动。

 

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先后来到市开发区、菏泽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国珍参加相关活动。

 

1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参加会议。

 

1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等市领导在菏泽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8日,培优集团知和(山东)大药厂生产基地奠基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致辞,培优集团董事长张哲峰,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李国珍参加活动。

 

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巨野县部分企业,现场调研安全生产、节后复工复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参加企业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带队到曹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参加企业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19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定陶区、鄄城县,深入部分企业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活动。

 

19日,菏泽高新区与睿鹰集团签约合作暨企业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致辞。

 

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曹县部分企业,现场调研企业运行、项目建设、节后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参加活动。

 

19日,菏泽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21年党委扩大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工作和建设情况,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副市长曹升灵来到市科技馆,现场调度项目建设工作。

 

19日,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通报了菏泽市2020年金融工作有关情况;部分银行机构介绍了金融产品;市银保监局、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就抓好当前金融工作进行了汇报;副市长聂元科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全市金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19日,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市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19日,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双井社区的吕洪建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称号,是菏泽市唯一获此殊荣者,也是全国获此殊荣者中年龄最小的社区工作者。

 

20日,菏泽市现代医药港入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李国珍参加仪式。仪式上,共签约4个项目,均是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项目,总投资26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主营业务收入可达60亿元。

 

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明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相关活动。

 

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到精进电动科技(菏泽)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参加活动。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地方立法计划(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谷瑞灵、魏琳,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到东明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20日,副市长曹升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2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菏泽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菏泽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地方立法计划》《中共政协菏泽市委员会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2021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22日,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2020年为菏泽市科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为获得中国牡丹之都科技创新贡献奖的陈新建、逄奉建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获得2020年度菏泽市重大科技贡献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市专利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曹升灵宣读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菏泽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关于2020年度菏泽市专利奖励的决定》。会上授予山东友帮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菏泽分院、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完成的“抗肺癌新药Crizotinib关键中间体工艺开发”等10项成果菏泽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山东斯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完成的“地塞米松环氧水解物的合成研究”等30项成果菏泽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山东高棉智能纤染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超临界二氧化碳无水纤染中试产业化应用”等60项成果菏泽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22日,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工作动员大会、全市科技奖励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科技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

 

2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总结去年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伦、王磊、李春英、王卫东、陈强、李茂楠、曹升灵、侯婕、高荣国、聂元科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菏泽市涉案财物集中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菏泽市关于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的若干措施》《菏泽市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若干措施分工台账》《关于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关于统筹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汇报。

 

23日,全市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强调要全力抓好各项城建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城建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并讲话,副市长王忠想对今年城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23日,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全面总结成绩,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会议并讲话。

 

23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部联合公布“2020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名单,巨野县作为菏泽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县上榜。

 

2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市农科院、单县,调研农业工作。副市长聂元科参加活动。

 

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调研,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努力擦亮窗口服务品牌,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会见华润电力华北大区总经理马力一行,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24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尹玉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25日,菏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等市领导参加收听收看活动。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定陶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彬等9人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共鄄城县委员会等5个集体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25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与澳大利亚芒果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全澳科技董事长张红震座谈,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流。

 

2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听取关于市政协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听取关于淮海经济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暨淮海经济区政协系统书画联展筹备情况汇报。

 

26日,菏泽市组织参加全省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并接续举行全市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26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主持会议,副市长侯婕、高荣国出席会议。

 

2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面对面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强调要充分发挥“第一支部”表率作用,坚持做到“四个过硬”,为推动菏泽后来居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郓城县部分企业、项目,调研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

 

25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26日,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忠想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27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菏泽市总联络员牵头负责人都昌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主持会议,副市长侯婕、高荣国出席会议。

 

27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二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参加会议。

 

28日上午,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级领导同志,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中央驻鲁单位和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等市领导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28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分析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部署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聂元科在菏泽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