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7 09:55:00 来源:本站 浏览:24294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下午,牡丹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王付明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颁发佩戴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亲切拉家常,细心的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上有哪些困难和需求,认真倾听老党员讲述入党以来的故事。

       

       老党员在佩戴纪念章后感到非常激动,为在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荣获纪念章感到光荣与自豪,对党的关怀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发挥余热,竭诚服务人民,为牡丹区党史史志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