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2 12:02:00 来源:本站 浏览:2228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一大早,中共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委五楼会议室,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正襟端坐,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收看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随着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落地,会议室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重整行装再出发,创造更加辉煌业绩。
      接下来,我院将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会、网站、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及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深刻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不懈动力,凝心聚力加强党史资料征集,深化党史研究,大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不断推出党史编研成果,为党员干部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