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到市委党校作党史学习专题宣讲报告
2021-06-23 17:42:00 来源:本站 浏览:211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为市委党校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党史学习专题宣讲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仝永华参加活动。
      田文建以“百年历程 逐梦辉煌——中共菏泽党组织建立与发展历程回顾”为题,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浴血奋战 砥柱中流,鲁西南战场的壮丽篇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科学赶超、逐梦征程”等六个阶段,与全体学员一起回顾了菏泽党组织建立与发展的光辉历程,交流了学习体会。
      仝永华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田文建的宣讲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菏泽党组织的建立与发展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史书,广大学员一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史、国史、地方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