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传达学习全省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会议精神
2021-05-08 09:28:00 来源:本站 浏览:21312
       5月6日,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田文建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议精神,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党史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形势下党史史志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田文建强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和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确保党史史志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切实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高水平打造一批精品力作,高品质推进党史宣传教育,广泛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氛围,全面凝聚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三是突出重点工作,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党史宣讲”“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览”“党史知识竞赛”等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