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鄄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诗歌创作大赛活动
2021-04-22 14:41:00 来源:本站 浏览:24940
    为进一步在鄄城县范围内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鄄城人民新风貌、新精神,4月19日,鄄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与县作家协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诗歌创作”大赛。
    此次创作大赛以党史教育专题活动为核心内容,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知党爱党的意识为目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围绕我党所走过的道路,展现新时代中国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的世纪风采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聚焦党和国家的革命史、改革开放史、缅怀过去展望未来,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英雄和歌颂家乡的精品力作。
    中共鄄城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将抓住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契机,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推动鄄城县党史史志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