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书籍捐赠”活动
2021-04-02 19:23:00 来源:本站 浏览:2307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4月2日,市委党史研究院到包联乡镇定陶区冉堌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书籍捐赠”活动。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田文建、副院长王涛、四级调研员丁海涛参加活动。

      活动中,田文建代表市委党史研究院向冉堌镇党委、政府赠送了近年来编研出版的《改革开放实录》《红色印记》《忠魂》《菏泽市志》《菏泽地区志》《牡丹志》等党史史志书籍共计200余册。在随后的座谈中,他鼓励冉堌镇依托国道便捷的交通优势,积极挖掘冉子文化,讲好冉子故事,打造冉子故里名片。

      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院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学好党史上先学一步,争做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传播者;在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上先行一步,积极为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供学习资源。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