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1 18:16:00 来源:本站 浏览:23714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1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长田文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二组副组长王俊海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张广健、郑玉民、姚建国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作了认真准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田文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田文建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俊海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紧扣主题比较到位,问题查摆比较深入,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两个维护”;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党史史志工作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田文建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地;要主动作为,推动党史史志创新、高质量发展,推出党史史志精品成果,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国史宣讲、党史百年图片展、历史知识竞赛等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
最新TAG
友情链接